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告别营养不良 饮食补身最有效

0

告别营养不良 饮食补身最有效的图片 第1张

全面均衡

营养制剂补充一般只能解决单一营养素缺乏,虽然有些营养制剂为复合型,但作用往往也较为局限。

为什么食补全面均衡呢?这是因为当机体出现某种营养素明显缺乏时,往往同时存在多种营养素的缺乏,只不过是各种营养素缺乏程度不同或临床表现各异。

另外,就食物而言,除个别食物含营养素种类较为单一外,大部分食物都是多种营养素同时存在的。

因此,食补可以同时补充多种营养。
告别营养不良 饮食补身最有效的图片 第2张
安全可靠

尽管天然食物某些营养素含量非常丰富,但在正常情况下,摄入天然食物发生营养素蓄积中毒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而采用营养制剂补充,特别是脂溶性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如果超过安全食用量并且长期服用,可能产生蓄积中毒。
告别营养不良 饮食补身最有效的图片 第3张
提供植物化合物

饮食调补除能为机体提供多种营养素外,还能提供多种属于非营养素的植物化合物成分,如黄酮类、多酚类等,这些化合物对预防慢性病、延缓衰老和维持机体健康有重要作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