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告别营养不良 饮食补身最有效

0

告别营养不良 饮食补身最有效的图片 第1张

美味实惠

饮食调补成本低,营养制品费用则往往较高。食物可以通过其色、香、味使人心情愉悦,是一种美的享受。

而摄入营养制品,特别是营养性药物,可能会产生不良的心理影响,儿童尤其如此。
告别营养不良 饮食补身最有效的图片 第2张
营养制品,服用要合理

下列情况可以考虑应用包括营养类药物、营养补充剂或某些含营养素的保健食品,或天然食物补充与营养制品同时应用。

1、机体某种或几种营养素严重缺乏,食物补充在短期内难以奏效时,可以适当补充营养制品。
告别营养不良 饮食补身最有效的图片 第3张
适当补钙

2、某些疾病使进食量受到限制,饮食难以满足正常营养需要时,如口腔疾病、胃肠道疾病、肿瘤放化疗时胃肠反应严重的患者。

3、常规饮食不能满足某些人群对某些营养素的特殊需要时,如老年人容易发生骨质疏松,可以适当补钙;孕妇对叶酸需要量增加,妊娠早期应适当补充叶酸;高温条件下作业人员容易从汗液中丢失无机盐和某些维生素,也应予以适当补充,等等。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