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英国国防部公开UFO档案,外星人曾观看切尔西战曼联足球赛

0

英国超过3000人曾说看到过UFO

爱丁堡以西约35公里的苏格兰斯特灵郡小镇波尼布里奇是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的热点区域。这里曾报告了3000起目击事件,1997年10月,当地议员威廉姆·布坎南曾不安地向当时的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写信,称当地2年内竟出现了600起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要求英国政府介入调查。布坎南表示:“超过3000人曾说看到过UFO,我试图找到问题的答案,但却被人耻笑。”

1997年1月27日

来自威尔士埃布韦尔的一名男子向警方报告称,他驾车被困在了一个神秘的“光线隧道”里。自从发生这件事以后,他的皮肤出现了莫名的变化,该事件得到了证实,这名男子还因此去看过医生。

1999年3月,外星人来看切尔西战曼联足球赛

最有趣的一次英国UFO事件发生在1999年3月,当时在斯坦福桥体育场内,英超劲旅切尔西和曼联正在进行一场足总杯的比赛。一名警察发现,在体育场的上空突然出现了4道亮光,一个UFO停留了大约15秒钟,并由四方形变成了长菱形,最后消失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