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辣椒的营养与保健 常用以治咳嗽感冒等

0

过食辣椒也会中毒

辣椒具有温中散热,开胃消食的功能,它既可作为调味品使用,又可作为菜肴使用,许多人很喜欢食用,尤其是南方人。

但这种菜肴不宜多食,因辣椒辛热有毒,过食可使体内湿从热化,表现为皮肤痤疮,血压升高,痔疮加重,鼻出血等。如果长期大量食用辣椒,则会引起中毒表现,如胃脘灼热感、腹胀、腹痛、恶心、呕吐、关晕,甚至呕血、尿血、衄血、血压升高或下降。动物实验证实,辣椒的主要成分辣椒碱对循环系统有一定影响,可引起短暂性血压下降、心跳减慢及呼吸困难等。因此,过食辣椒当心中毒。

领略了这一圈“辣”的文化,沐浴了这一遍“辣”的阳光后,你有什么感觉,是不是连自己的舌尖都已然感觉有辣椒在跳舞?没错,炎炎的夏日,我们要的不只是清凉,还要有“辣”的热情。嗜辣一族到处游走,把“辣椒热情”在这一夏全部释放!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