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中国UFO频现,引起各方人士热烈讨论UFO之谜,并引发社会围观

0

中国UFO频现,引起各方人士热烈讨论UFO之谜,并引发社会围观

近日,中国境内频频有目击者声称见证了不明飞行物(UFO)的神秘造访,相关UFO视频UFO图片在微博上疯传;

前不久在沪举办的UFO光学信息研讨会上,专家和天文爱好者就UFO之谜进行激烈讨论并引发社会围观。

中国UFO数度现身

上月26日晚,两颗颜色各异的“大星”出现在我国北部夜空,其中黄色“大星”突然悬停在空中并于几分钟后消失,另一颗蓝色“大星”则在减速后“爆炸”,喷出彩色光带后慢慢黯淡下去。

无独有偶,早在8月20日夜间,从上海起飞的一架客机飞行员观察到万米高空中出现一个巨大的光团状UFO,发光体“由小变大,呈规则几何圆体,比月亮大几百倍,持续了20分钟后逐渐变暗直至消失。”一时间,天文爱好者热血沸腾。

中国UFO频现,引起各方人士热烈讨论UFO之谜,并引发社会围观的图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