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春夏润肤先润肺! 多吃10种食物 润肺补水

0

春夏润肤先润肺! 多吃10种食物 润肺补水的图片 第1张
中医认为,人体是一个普遍联系的整体,皮肤的光泽濡润得利于脏腑功能的良好运化。所以,想要让皮肤水嫩光泽,就要先调节五脏六腑对水液的代谢。

那么想要滋润皮肤,要先从哪里做起呢?答案就是润肺。只有通过肺的作用,水分才能被疏松到全身各部位,从而润泽皮肤。爱美网教你如何清肺润肺养美颜。
春夏润肤先润肺! 多吃10种食物 润肺补水的图片 第2张
想给皮肤补水?先润肺吧!

干燥是皮肤的大敌,因此不少女性都会十分注重皮肤的补水保湿。但是,想要给皮肤补足水分,并不是表面功夫就可以达到的,你需要从内调理体内水液的代谢,才能做到调治于内美于外,而肺部则是帮助你将水分运往皮肤的“运输工”。

肺为“水之上源”,水液要经肺的宣发作用,如喷泉一般将水液均匀灌溉到人体,才能濡养五脏六腑,全身肌肉,润泽皮肤。若肺的功能失常,失去了输布水液的能力,身体就不能得到正常的濡养滋润,则肌肤干燥,面容憔悴无光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