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英国威尔特郡文德米尔,惊现结合乐谱与数学公式的麦田怪圈

0

另一位麦田怪圈专家表示,每个人看到麦田怪圈都能得出他们自己的结论:“有关数学与麦圈联系的一个问题是,大家面对的并不是与科学密切相关的现象,所以,有人可能认为某些怪圈包含有音阶,有人可能发现其中隐藏二进制数码或占星术。唯一能涵盖所有方面的潜在解释涉及人类,但是这可能演变为怪圈创造者和研究人员的复杂关系,UFO研究人员一向痛恨这种看法,即惊奇感和乐观主义因人为因素而变得复杂起来。”

著名的巴伯里城堡麦田怪圈

巴伯里城堡麦田怪圈出现于一块大麦地里,以绘画的形式呈现了圆周率Pi的前十个数字。圆周率是最基本的数学符号之一。那个麦田怪圈也被称为分形体(即一种貌似无规、复杂混乱、但又有其相似性的体系)的典型案例。

英国发现结合乐谱与数学公式的麦田怪圈 第1张

最终,英国天体物理学家迈克·里德在看到巴伯里城堡麦田怪圈的照片后,发现了它与数学的联系,并最终揭开了这个谜团。

麦田怪圈设计经历了从简单到复杂的演变过程,从20世纪70年代的简单圆圈过渡到20世纪80年代末期的绘画设计,直至2001年出现复杂的二进制数码。

 

英国发现结合乐谱与数学公式的麦田怪圈 第2张

英国天体物理学家迈克-里德研究后发现,它其实暗藏圆周率的前十个数字(3.141592654)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