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食品黑名单 细数多吃会伤害身体糟糕食物

0

你不经意间吃进的食物,也许正在你身体的某些部位发生反应,从而提高了这些部位患病的机会。错误不当的饮食是引发疾病的主要原因,想要吃得健康又放心,你需要了解身体各个部位的“克星食物”。

【胃部】的克星食物

泛酸、胀气、打嗝……如果这些胃部不适常常困扰你,就是你的胃部开始在抱怨了。胃是人体最大的消化器官,想要活得健康,就要远离这些伤胃的“危险分子”。

1、番茄

番茄的酸性很高,可能刺激胃产生更多的胃酸。因此,吃太多番茄(或者用番茄做成的番茄酱)会导致泛酸、烧心等症状。

2、油腻食物

油炸食品含有的脂肪过高脂肪过高,会增加发生泛酸和肠易激综合症的机会。因为高脂肪食物很难消化,人体就会自动分泌出更多的胃酸。

3、豆类

豆类所含的低聚糖如水苏糖和棉子糖,被肠道细菌发酵后会分解产生一些气体,进而引起打嗝、肠鸣、腹胀、腹痛等症状。

正常人群适量食用并无害处,而胃炎患者最好不要食用豆制品,以免刺激胃酸分泌和引起胃肠胀气。

4、西兰花

西兰花中可溶性膳食纤维特别多。这种纤维只有在大肠里才能被分解,并产生大量气体。同时,西兰花还含有类似豆类中的产气糖类,导致胃酸分泌过多。

5、咖啡和薄荷

咖啡会刺激胃,使其分泌过多的胃酸,导致消化不良和泛酸。

薄荷会放松食道括约肌,增加泛酸的几率。所以,任何含薄荷的东西都要小心,比如薄荷茶、薄荷糖和薄荷口香糖。

7、冷饮

胃肠道黏膜血管对寒冷刺激很敏感,过量吃冷饮极易引起胃肠功能紊乱,发生胃肠痉挛,出现胃痛、腹痛、腹泻等症状。其次,冷饮会导致消化道分泌减少而引发消化不良。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