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每天喝多少酸奶合适? 喝酸奶的15个健康常识

0

每天喝多少酸奶合适? 喝酸奶的15个健康常识的图片 第1张
5.高血压病人和脑梗病人适合喝酸奶吗?

答:国内外研究表明,适量摄入乳制品有利于高血压的防控,低脂乳制品以及发酵乳制品有利于脑卒中的防控。事实上,酸奶比牛奶的健康作用更加肯定。即便没有活菌能到达大肠,其中的营养素对于控制血压也非常有益。动脉硬化、高血压的人都适合喝酸奶。
每天喝多少酸奶合适? 喝酸奶的15个健康常识的图片 第2张
6.服药期能不能喝酸奶?

答:多数相关学者认为,服抗菌素会引起肠道菌群紊乱,也会降低免疫力,更要经常服用酸奶来调整菌群平衡,保护人体抵抗力。在停药之后,继续喝一段时间的酸奶,可以大大减轻抗菌素的副作用,恢复人体正常菌群平衡。服用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药品可以用酸奶来送服。

酸奶含有脂肪、糖和蛋白质成分,对营养素有保护和促进吸收的作用。需要注意的是,其他药物不可用酸奶送服,特别是服用含有重金属的药品和含有碱性物质的药品。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