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每天喝多少酸奶合适? 喝酸奶的15个健康常识

0

每天喝多少酸奶合适? 喝酸奶的15个健康常识的图片 第1张
【挑选方面】

7.“酸奶”、“酸酪乳”、“妙酸乳”、“乳酸菌饮料”、“酸乳饮料”等,到底谁是真正的酸奶?

答:选购酸奶时,首先要注意包装上的说明,选择蛋白质含量≥2.3%的产品,内容物黏稠或呈冻状,就可以基本断定它属于酸奶。而另外一些产品,呈液体状,但内容物比较稀,蛋白质含量≥1.0%,这类产品是牛奶加水、糖、香精、酸味剂或发酵剂制成的,叫酸乳饮料或乳酸菌饮料,就不能叫酸奶,对人体没有额外的好处。

需要提醒的是,某些酸奶中蛋白质和脂肪含量远远高于普通酸奶,大多是因为加了奶油和乳清蛋白,其热量较高,需要控制体重的人慎买。
每天喝多少酸奶合适? 喝酸奶的15个健康常识的图片 第2张
8.超市里外国进口的长保质期酸奶,比国产酸奶好吗?

答:长保质期的酸奶肯定是经过加热杀过菌的,其中的乳酸菌也肯定已经死光了。

一般来说,国产冷藏的酸奶都是含活菌的。当然,杀菌酸奶也具有一定的营养价值,但保健价值会打折,相比较而言,带大量活菌的酸奶更值得推荐。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