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1类食物富含益菌因子 改善肠道菌群环境

0

11类食物富含益菌因子 改善肠道菌群环境的图片 第1张
?查看果汁的含糖量。

混合果汁和果汁饮料中的主要成分是糖水或者苹果汁、白葡萄汁、梨汁等,这些果汁虽然来自于水果,但是膳食酚的含量低,而糖的含量高。不过酸果蔓汁是个例外,它的含糖量较低,而膳食酚的含量很高。喝酸果蔓汁时,需要将糖水和酸果蔓汁混合起来喝,这样才不会觉得太酸。

另外,在茶或者原味苏打水中加一点深色果汁,会使味道更加香甜。
11类食物富含益菌因子 改善肠道菌群环境的图片 第2张
7、全谷发酵酸面包

面粉含有乳酸菌和多种酵母。所以把面粉揉成面团,放在温暖的地方,面团就会开始发酵。几天后,这个面团就可以制作发酵酸面包了。此外,发酵过的面团还可以取出一部分,和面粉、水混合在一起揉成面团,以加快发酵进程。

发酵面团中的酵母会生成二氧化碳气体,使面团膨胀。发酵酸面包的独特酸味来自于乳酸菌产生的酸性物质。虽然在烤面包的过程中,乳酸菌死亡了,但是它们产生的短链脂肪酸和细菌素等代谢产物依然存在。

购买发酵酸面包的时候,注意看标签上有没有注明发酵方法,确保面包的酸味是在发酵过程中形成的。任何一种发酵酸面包都含有对健康有益的益生菌代谢产物,如果你买的是全谷发酵酸面包,还可以摄入大量膳食纤维。
11类食物富含益菌因子 改善肠道菌群环境的图片 第3张
8、深色巧克力和可可粉

我很高兴告诉大家深色巧克力和可可粉也是膳食酚的良好来源。如果你想补充益菌因子,最好不要吃牛奶巧克力,因为在加工过程中会损失大量膳食酚。巧克力中的可可粉含量越高,膳食酚就越多。判断巧克力中膳食酚含量的简单方法就是尝一尝。

通常情况下,膳食酚含量较高的巧克力颜色较深,而且吃起来又苦又甜。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