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1类食物富含益菌因子 改善肠道菌群环境

0

11类食物富含益菌因子 改善肠道菌群环境的图片 第1张
9、红葡萄酒

每天喝一杯或两杯红葡萄酒对健康有益,因为红葡萄酒中的抗氧化剂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患病风险。你一定听说过红葡萄酒中的一种抗氧化剂——白黎芦醇。很多科学家认为,葡萄酒中的白黎芦醇有助于解释为什么法国人喜欢吃含有大量奶油的食品,但是心脏病的发病率却比较低。

此外,红葡萄酒是膳食酚含量最高的食物之一。这是因为葡萄酒的原料中有葡萄皮和葡萄的种子。在发酵过程中,葡萄中的糖经过一系列化学变化生成酒精。果皮和种子中的膳食酚在酒精中的溶解度比在水中的高,因此与用同种葡萄制成的果汁相比,葡萄酒中的膳食酚含量较高。
11类食物富含益菌因子 改善肠道菌群环境的图片 第2张
10、香草和香料

香草和香料中的膳食酚含量很高,它们强烈的香味就来自于膳食酚。如果在舌头上放一小撮香草或香料,你就能尝到膳食酚特殊的苦味。

在所有的香草和香料中,牛至的膳食酚含量最高,可能所有喜欢比萨的人都知道这种香草。新鲜香草和香料中的膳食酚含量远高于干的香草和香料。不过,只要香味很浓,就说明膳食酚仍然存在。

大家在使用香草和香料时,要特别注意加热的时间和温度。煮香草和香料时,膳食酚特别容易进入汤中,但是如果煮的时间太长,或者温度过高,膳食酚的益菌功效就会大大减弱。要想使食物美味又健康,可以在最后快要出锅时再加入香草和香料。
11类食物富含益菌因子 改善肠道菌群环境的图片 第3张
11、具有抗菌功效的大蒜和芥末

大蒜和芥末种子不含膳食酚。但是,当它们与益生菌含量高的食物同时摄入时,大蒜和芥末能通过杀死有害菌来促进肠道菌群平衡。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