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多位阿波罗登月者承认登月时见过UFO

0

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多位阿波罗登月者承认登月时见过UFO

苏俄科学家阿查查博士说:“根据我们截获的电讯显示,在太空船一登陆时,与UFO接触之事马上被报告出来。”

1969年11月20日,太阳神12号太空人康拉德和比安登月球,发现UFO。

1971年8月太阳神十五号,1972年4月太阳神十六号,1972年12月太阳神17号,……等等的太空人也都在登陆月球时,见过UFO。

科学家盖利曾说过:“几乎所有太空人都曾见过不明飞行物体。”

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多位阿波罗登月者承认登月时见过UFO的图片

第六位登月的太空人艾德华说:“现在只有一个问题,就是他们来自何处?”

第九位登月的太空人约翰杨格说:“如果你不信,就好像不相信一件确定的事。”

1979年,美国太空总署前任通讯部主任莫里士·查特连表示“与UFO相遇”在总署里是一平常事,并说:“所有太空船都曾在一定距离或极近距离内被UFO跟踪过,每当一发生,太空人便和任务中心通话。”

数年后,阿姆斯壮透露一些内容:“它真是不可思议……,我们都被警示过,在月球上曾有城市或太空站,是不容置疑的,……我只能说,他们的太空船比我们的还优异,它们真的很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