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六款芹菜食疗方 治疗老人高血压

0

三、鲜芹苹果汁

原料:鲜芹菜250克,苹果1-2粒。

制法:将鲜芹菜放入沸水中烫2分钟,切碎与清苹果绞汁,每次1杯,每日2次。

功效:能降血压,平肝,镇静,解痉,和胃止吐,利尿。适用于眩晕头痛,颜面潮红,精神易兴奋的高血压患者。

四、芹菜葡萄汁

原料:鲜葡萄250克,旱芹菜250克。

制法:将芹菜带叶洗净,以沸水烫2分钟,切碎,榨汁;将葡萄洗净榨汁,与芹菜汁对匀装入杯中备用。与用量温开水送饮,每日2-3次,20日为一疗程。

功效:主治年老体弱的高血压患者。

五、芹菜粥

原料:大米100克,芹菜50克。

制法:把芹菜段放入锅内加水熬煮20分钟,榨取芹菜汁。然后加入清水与大米一同煮粥,这就是芹菜粥。吃时,可适当加盐调味。

功效:可平肝降压,还能预防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结肠癌。

六、糖醋芹菜

原料:芹菜500克,糖、醋各适量。

制法:将嫩芹菜去叶留茎洗净,入沸水氽过,待茎软时,捞起沥干水,切寸段,加糖、盐、醋拌匀,淋上香麻油,装盘即可。

功效:本菜酸甜可口,去腻开胃,具有降压,降脂的功效,高血压病患者可常吃。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