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耶洛因星球上的困难是财富

0

耶洛因星球上的困难是财富

由于外星人耶洛因星球上的休闲文明,没有什么困难,只能是专业领域看谁优秀;不像地球,到处都是困难,随处都可以给于别人,很容易体现意识。

地球上优秀的意识几十年积极正面的念头和奉献就可以选拔出来了,因为困难大,雷尔利安在困难中特别体现意识,能够克服困难的就有权获得永生。

在耶洛因星球没困难,你想给予别人什么都难,别人什么么都不缺,所以只能看专业领域了,所以困难是财富啊!

克服困难为人类进步

觉醒、爱、科学、意识生活在一起的人,耶洛因星球的人要永生要活三辈子最优秀,近3000年,可想有多难了!

为自己小圈子奋斗对人类没价值的,如果我们在困难中成长,成功克服了这个困难,那么全人类就能够转变意识。

生活就像大浪淘沙,在意识与爱的海洋里,坚定信念到最后的才会是那颗真正大爱无疆的金子。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