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谁是假先知?光明银河联邦星际联邦占星家有神论和进化论都是假先知

0

第2种类型的伪先知(假先知

根据记载:“当启示时代来临时将会有许多的伪先知,他们是谁?”

雷尔回答:

在我们今天这个时代中有着许多的伪先知。请别忘记,“先知”的真正含义,根据语源学,在希腊文中是指“揭示真相的人”,这我们在先前已经说过了。
我们时代的伪先知也就是那些揭示或教导错误讯息的人,所有这些人企图将人类推回到原始信仰中去相信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全能的“上帝(神)”,它监视着每个人的行动,并有可能据此进行惩罚或奖励——这是一个将无限外星人耶洛因相混淆的观念,其实,无限在总体上讲确实是无法触摸的,这是由于它在空间上的无限性和时间上的永恒性所致,但它本身并没有任何意识,因而,它即没能力去主宰全人类也没能力去主宰个人——而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却是在宇宙的这个部分中的真实存在,并且是全能的,他们爱我们(他们的孩子),并且容许我们可以自由地在科学和精神上谋求进步。
第二种类型的当代伪先知,是所有那些声称地球上的生命包括人类是一连串随意进化的结果的所谓的进化论者,他们也许是科学家也许不是。爱因斯坦曾说,若没有钟表匠就不会有钟表产生。所有相信人类是由猴子缓慢进化而来的人,相信像我们这么精美的“表”完全是由自己意外产生的。这有点象是说,若我们把所有的钟表零件都放在一个袋子里摇一会儿就可以得到一只完美运行着的表一样。若你愿意,不妨试上一亿次,但是……
进化论者也是伪先知,假的启示者,假信息发布者,他们将大部分的人往歧途上误导,使他们远离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并背弃真理。而这部分人轻易盲目地相信这些构成大部分科学机构的身穿白大褂的、心智狭隘的高级神父们所说的每一句话;以致于被刻意地置于无知状态下而不得不相信官方的说法。你能开始想象一下,当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看到人类把他们伟大的创作完全归功于随意进化的结果时的内心感受吗?——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迎接外星人》“有神论者和进化论者:伪先知”

如今,科学家已经明确表明进化论被推翻了,所以进化论者也是伪先知(假先知)。

世界上有很多人一直在迷信鬼神(包括我在还没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之前也不例外)。

鬼神是什么?

鬼神只不过是外星访客为了驾驭无法克服暴力的原始人类,而编造出来的神话故事。

所有宗教经典里说的鬼神都是神话故事,都是假的。

因为克隆技术可以证明鬼神不存在。

世间没有神也没有灵魂

“一个社会越是原始,其对各种自然神祗的崇拜就越盛行。而这些都是由外星的访客编造的神话,因为这是他们籍以和平地探访尚未能驾御自身攻击行为的人类的唯一方法。假设你们达到那个阶段,而你们正是某个蛮荒世界的文明访客,相信也会不得已而采用这种方式,想想被原始人视为神仙而被膜拜,倒是件相当有趣的事。事实上,这是很容易理解的,因为对原始人而言,能够从天而降,必定是神明无疑了……。
当然,你要对被膜拜一事多少表示一点赞许,继而让他们欣然地迎接你的降临,这倒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此后,我们也随时在地球上制造一些神奇的事迹以观察是否仍旧管用,以及看看民众、政府、报章杂志等等对它的反应。我们常常以此自娱……”——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世间没有神也没有灵魂”

克隆实验证明灵魂不存在

“你有没有随身携带一张挚爱的人的照片?”外星人耶和华问我。 
“有,”我回答, 我有张母亲的照片放在皮夹里,可是留在脱下的衣服里了。” 
他拿给我看,问我是否就是那张。我说是,他就把它交给了一个机器人。他接过手后便插入制造机器里,按了一些按钮。果然,在窗前我再次目睹了另一个新的活人的制造过程。接着,当皮肤开始覆盖躯体时,我终于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他们通过我提供的相片,复制了我母亲……的确是她,仅仅几分钟后,我就可以亲吻我的母亲了,更贴切点说,是亲吻母亲十年前的模样,因我给的照片是十年前拍的。 
然后,外星人耶和华对我说:“现在请允许我们在你的额头上刺个微孔”。 
一机器人朝我走来,用一个类似注射器的仪器在我额头上刺了一下,轻微得我几乎没有感觉到。 
然后,他将注射筒插进大型制造机器里,触摸了另一些按钮。于是,又有一具形体在我眼前形成了。当皮肤覆盖在肌肉上时,我看到了另一个“我” 
在渐渐地成形。千真万确,一个活生生的人自机器中走了出来,的确是我的一个精确复制品。 
外星人耶和华告诉我: “你看!这是另一个你,其眉宇之间并没有像机器人及你母亲复制人前额上一样,有着蓝色宝石的特徵。 
只依照一张相片,我们只能复制身体而没有或者说几乎没有精神上的特性,然而,若从一个人的眉宇间取得一个细胞样本,就能够制造出一个完整的复制人来,其不但具有记忆、个性还有性格。我们现在若是把另一个你送回地球,也不会有人发现有什么异样。但是,等一会儿我们立即就要将这个复制人毁掉,因为他对我们没有什么用处。 
此刻,虽有两个‘你’在听我说话,然而,两个人格开始变得不同了,你知道你会活下去而他却知道自己将被毁掉,但是他并不会受影响,因他明白自己只是另一个你而已。由此更充分地证明了,假如需要证据的话,某些原始落后的人所信仰的灵魂──或是每个个体拥有的纯精神独特性,根本就不存在。”——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会见古代的先知们”

 

分页阅读:上一页 1 2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谁是假先知?光明银河联邦星际联邦占星家有神论和进化论都是假先知》,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116.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7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