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古代有UFO吗?盘点中国古代对UFO有哪些记录

0

古代有UFO吗?盘点中国古代对UFO有哪些记录

雷鸣电闪是常见的自然现象,但令科学者感到惊奇的“球状闪电”却是罕见的。闪电形如圆球状大小,颜色怪异多变,速度有时非常缓慢。喜欢追逐过堂风随自然飘游滚动,当它碰到障碍物时,常会爆炸而发出巨响,瞬间就会无声无息消失不见。

中国古书中的UFO

中国是世界上最早记录不明飞行物现象的国家之一。浩瀚中国古书中有太多的记录,无法用天文知识及一般常识来解释。

任何一位坚决否定飞碟存在的人,面对这些历史上的记录,只有瞠目结舌的份。

早在三、四千年前,就有“飞车”等民间传说,以后又有“赤龙”、“瓮”、“盂”等酷似现代目击者对此不明飞行物的描述或记载。如《庄子》、《拾遗篇》、《御撰通鉴纲目》、《二十四史》、《山海经》等。详见1621年《明通鉴》载,明熹宗天启元年二月廿二日,辽阳有数日并出,又日交晕,左右有珥,白虹弥天。

天上出现数个太阳,更妙的是那“左右有珥”的描述,明白指出这个发光体的形状就像当今大家熟悉的圆盘状中间突出的UFO。

此外在许多地方志中,亦有对此类奇闻异象有极为丰富详细的实录记载:

  • “丁丑岁七月十七日,扬州一士子夜读,忽北首墙上,光明若昼,以为邻人失慎重,急趋出视之,则天半有一红球,大如车轮,华彩四射,流于云端,隐约有声,余光越三刻,始敛尽焉。次日,通城轰传,所见皆一,是夜,秦邮甓社湖中光更朗,若自南直驶西北,后亦无所征验云”。
  • “苏城于七月十六日,有火光一道,大若车轮,自东而西,如星之陨,如电之擎,露露有声,门外居民悉见之”。

以上两段文字,对不明飞行物之描写,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它如车轮之大小,发光强调甚巨,有生响,或自南至西北,或自东而西,飞行速度之快,如“星之陨”,“电之擎”,目击者众多,全城居民“所见皆一”,而其出现之地,皆在扬州附近,与沈括所记述的“扬州明珠”及东坡夜遇“炬火明之”,恰恰巧合如一。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