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古代有UFO吗?盘点中国古代对UFO有哪些记录

0

天外来客乘坐UFO光临

尽管如此,对于此光究竟是为何物,沈括并未轻率下结论。倒是近年有天体科学家看到《梦溪笔谈》中这段记载后,大胆地推想这可能是天外来客乘坐飞碟光临。果真是这样,这倒成了人类关于飞碟的最早的文字记载了。

1985年12月,镇江举行纪念沈括逝世890周年学术讨论会,时任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所长席泽宗的首席发言中提到:“人们注意到《梦溪笔谈》第369条,认为可能是古代已有UFO飞降地面的证据。”

吴有如绘画“赤焰腾”UFO

无独有偶,清代画家吴有如的“赤焰腾”普遍认为是一篇详细生动的UFO目击报告,画面是南京朱雀桥上行人如云,众皆在仰目注视天空,争相观看一团团熠熠火焰。

画家在画面上方留印题跋记︰“九月二十八日,晚间八点钟时,金陵城南,忽见火毯一团,自西向东,形如巨印,色红无光,飘荡半空,其行甚缓”。(由于篇幅所限,本文到此不一一列举)

其实UFO之所以会不断地出现,那是因为UFO跟人类的起源和古代文明的真相有直接关系,这些答案全都已经在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面了,推荐对UFO飞碟ET外星人感兴趣的网友下载阅读《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阅读。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