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细究上海经典的UFO事件,探讨上海UFO出现的原因

0

细究上海经典的UFO事件,探讨上海UFO出现的原因

上海目前出现过4大经典UFO事件,除了1987年那次之外,另外还有1990年10月31日17:00至17:15,上海市西郊、北郊出现“U”字形和“鱼”或“梭子”形UFO;1991年3月18日18:03至18:28,以上海市西部地区为中心,附近郊县和江苏部分地区出现“鱼”或“梭子”形UFO;1999年12月9日16:30至17:05,在上海市西部天空中出现的UFO。

细究之下,本市所遇的UFO大多出现在傍晚前后,尤其是17时到20时之间最多见。不过,这些不明物体出现时间一般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最长不超过半小时,这让人们无法有充足的时间启用更精密的仪器对其观测。有人把UFO的出现归因于人的幻觉、陨石或其他客观原因。

以八·二七事件主角为例,它的下降速度比流星慢,而比飞机快。此后又是急剧地爬升,速度是飞机上升速度的几倍。如果用动力学的基本原理是不能解释清楚的。

上海市UFO探索研究中心主任吴嘉禄表示,当时人们议论纷纷,甚至有专家判断可能是场误解。因为在当天,日本曾发射了一颗H-1火箭,而所谓的不明飞行物,应该是火箭升空期间放出的燃料。

但这一说法很快遭到质疑,驻沪空军某部一飞行员当时恰遇该事件发生,他表示,该不明飞行物体是一种有动力的飞行体,具有加速度;上海航天局总工程师刘宗映则表示,固体火箭发动机一旦点火,就一次很快烧完,不会有残余火药释放出来,更不会在大气中燃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