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佛经预言新的弥勒已经回到我们身边了

0

佛经预言新的弥勒已经回到我们身边了

可惜,很多佛教徒并不知道他们等待已久的雷尔弥勒已经来到这个世上了:
https://www.etufo.org/ufoet-179.html

我们看到的是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教派的教徒们同样都是普普通通的人(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啦),但绝大部分并没有真正做回原来的自己,他(她)们的思想与意识都是随大势跟风走。

这样的教徒们一旦因为别人抵毁他们的教义他们就会群起而攻之,甚至让对方付出血的代价!这是什么?这就是暴力,是人类身上耻辱的兽性所产生的不良反应。

而我们雷尔利安也不会做出那样的事情,这就是不同点,我们有《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我们只做回原来的自己,我们懂得何为真正的爱,人类在思想上的较量中理智与善良永远都是占上峰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