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唤起千百万的雷尔利安筑成人类觉醒合一的精神支柱

0

宗教都有共同的起源

人类的创造者天帝耶洛因非常关爱人类,他们在人类的发展的关键时期,总会派遣信使在世界各地传递讯息,指引人类的发展方向。历史上各大宗教都起源于此。老子、孔子、释迦摩尼、摩西、耶稣、穆罕默德等大约四十多位先知,都是天帝耶洛因在人类发展的不同时期派遣到地球上指引人类进步的使者,而宗教当中的文化、知识和智慧也在很大程度上构成了人类文明的基础。传播范围最广的《圣经》典籍中记载的耶洛因(Elohim 复数,本意为‘来自天空的人们’)就是指这些外星科学家们,但被错误的翻译成神(God 单数)。

雷尔弥勒是古代预言当中的人类最后一位先知。1946年,人类进入原子能时代,具备了理解自身真实起源的知识水平。1973年,创造者耶洛因主动接触了一名法国记者(雷尔),请求他向人类传递最后一道讯息(《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告诉人们真实的自身来源,以及不久的将来,人类也能像他们一样创造生命,同时希望人类为他们建立一所人类正式承认的外星大使馆,以此来表达人类欢迎创造者的回归。等人类中欢迎他们回归的人数达到最低要求(144000人),并且大使馆也建立完成,届时,他们将正式回归地球,并带来领先地球25000年的先进科学技术,帮助人类踏入星际文明的黄金时代,各宗教中的预言者(先知)会与他们携手同来! 所有伟大的先知都是人类的导师,都具有伟大的普世情怀,都是热爱全人类的!如果他们同人类的创造者一同回归,定将让所有的有神论者及充满分裂意识和暴力意识的人们哑口无言!

人类文明大转折的伟大里程碑

国际雷尔利安运动的成立是人类文明大转折的伟大里程碑。国际雷尔利安运动是《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以下简称《讯息》)系列书籍的作者雷尔在1975年于法国创立的旨在迎接人类的创造者回归地球并帮助人类建立大同世界的非盈利、非政治、非宗教、非神秘、非暴力的无神论的科学团体。雷尔利安运动目前在全世界近百个国家有超过10万名会员,会员包括科学家、经济人士、政府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工人、农民、军人等涉及各行各业。所有会员尤其是科学家们在为人类的科学进步而在所属领域尽着最大的努力。

建立星际大使馆是人类走向全面觉醒的重要体现。国际雷尔利安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开展高度进步的外星人大使馆建设运动。建立能够传承比地球高度进步的宇宙科学文明的大使馆,以让人类能够迎来完全的科学文明时代即乐园主义时代。接受建立星际大使馆的国家或地区将能够优先接受天帝耶洛因所承诺的最先将领先人类25000年科学文明传授给这个国家或地区,并使之成为人类的千年发展中心。届时大使馆将成为传承外星进步的科学文明的场所,将会以该大使馆为中心建立新形态的科学实验室开展正式的第二个生命创造时代。传承进步的外星科学技术的科学家们将使人类健康长寿,克服死亡。该大使馆将成为地球人类得到人类的创造者天帝的援助而飞跃成为银河文明世界一员的场所。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