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唤起千百万的雷尔利安筑成人类觉醒合一的精神支柱

0

雷尔弥勒与中国有着源远深厚的关系。40多年以来,使者雷尔为了完成天帝耶洛因托付的使命,在世界各国建立雷尔利安运动以传播真相,通过举办研习会教授外星人耶洛因设计的旨在帮助我们与万事万物的无限本质相协调一致的冥想技法,所有同时实践从内在生成向外散发的幸福与爱、和谐、分享、仁爱的哲学

每年在中国台湾举办雷尔利安研习会

从2013年开始,先知雷尔为了中国雷尔利安运动的发展,已经确定每年的雷尔利安研习会在中国台湾举办,这一举动是对古老中华民族的高度重视的重大体现。创建中国文明的外星人天帝希望21世纪科学时代中国引导世界并作为天子的国度复活,而使者雷尔就是因为希望把这一讯息传达给中国而与中国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这是事实,也是必然。

中国上空频繁出现飞碟就是天帝耶洛因对中华儿女的一种启示,他们在期盼古老的中华民族早日觉醒,并勇于担负起引领世界新文明秩序的重任。尤其是2015年9月3日中国大阅兵上空出现飞碟了,这一UFO事件并非偶然,而是与中国雷尔利安的努力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它们的出现同时也预示着中华民族将焕发出新的伟大生机,同时也预示着中国即将迎来雷尔利安运动大爆发的时刻!

中国是最有希望建立星际大使馆的国家。

最有希望建成代表爱与和平、合一的大使馆的国家是非洲或者亚洲的国家(中国是最重要的国家),因为中国和非洲国家在历史上从没有侵略别国,实践着和平的哲学。

在21世纪新的文明时代,世界文明将从西方文明时代转移到东方文明时代,中国将取得科学的进步成为世界中心国家。使者雷尔全力支持中国政府建设和谐社会的决策,他要求中国雷尔利安为了中国科学的发展和社会的和谐以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自己最大的努力。

中国雷尔利安运动作为国际雷尔利安运动的一个支部,其成员为了能够实现把大使馆建在中国而积极努力着,实践绝对非暴力与和平的哲学,通过自己日常的行为不断完善自我,在业余时间尽力向世人传播带来真相、爱与和平的讯息,为全人类的在科学时代的知性觉醒默默做着幸福的志愿者。

雷尔利安是促进人类精神觉醒的磅礴队伍

在人类文明普遍走向迷茫的关键节点,在世界战争极易一触即发的危急时刻,在地球生态陷入系统危机的重大关头,雷尔利安运动承天之命、应运而生,雷尔利安成员陆续觉醒并勇于担负起了拯救人类、解放人类和引领人类走向世界大同的伟大使命!

在此之前,雷尔利安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传播讯息给全人类,并找到至少144000名的雷尔利安。只有找到更多的雷尔利安,我们的道路才会越走越宽、越走越广、越走越顺!雷尔利安即是人类最后一位先知雷尔弥勒的使徒,即是天帝耶洛因的孩子,即是无限的使者,即是“世界合一、天下一体”的推动者!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