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06年上海129UFO事件目击者成千上万,社会公众反响热烈非凡

1

上海129UFO现象的特性分析

根据目击概况,此次出现的“不明飞行物”可以分析得出下列结论:

  1. 此“不明飞行物”是一个实体。
  2. 此“不明飞行物”是可控制的飞行器,有拐弯变方向运动。
  3. 此“不明飞行物”的速度可大可小,小到一般地球人造飞行器(喷气式飞机、火箭、导弹、航天器等)较难达到的速度,目击者的目击视角范围大部分在30度左右。
  4. 此“不明飞行物”是在大气层中飞行,高度较高。目击地区较大,目击者较多。但不是很高,目击者认为不超过25000米。
  5. 此“不明飞行物”头部外形似园形。飞行中喷射出射流,射流颜色一般目击橙红色,射流尾迹不长。
  6. 此“不明飞行物”飞行中喷射出射流,在飞行时扩散角可能不同于一般地球人造飞行器的射流扩散角。
  7. 此“不明飞行物”飞行中喷射的尾迹,按其速度和时间等分析,可能使用的燃料也不同于一般地球人造飞行器的燃料。

根据上海129UFO的特性,有研究者对此提出下列问题:

  • 此“不明飞行物”飞行中,为什么有目击者明显目击到速度有相对静止现象?
  • 此“不明飞行物”飞行中,从“不明飞行物”的后面目击到的“不明飞行物”是清晰的“V”形,“V”形二边延伸不长,V形的夹角约在30-40°,这是为什么?
  • 此“不明飞行物”飞行中,速度为什小到一般地球人造飞行器(喷气式飞机、火箭、导弹、航天器等)较难达到的速度?
  • 有的目击者用高倍望远镜目击到此“不明飞行物”开始V字形头部是园形,后看到是碟形。

这是为什么呢?

答案是外星人特别有意在向地球人面前展示其外星科技的发达程度:飞行器可以在空中静止、超低速移动、自由变形。

宇宙没有偶然,他们之所以能够在上海看到UFO,也不是偶然的。这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飞船,有意出现在上海让大众看到的,主要目的为了引起人们的好奇心,从而产生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人类的起源真相的了解与关注。

一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