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杜立巴石碟是真的吗?杜立巴族人、杜立巴石碟之谜真相揭秘

0

揭秘杜立巴人神秘石的真相

杜立巴族(英语:Dropas、Drok-pa或作Dzopa)是一群在大约一万两千年前来到中国西藏附近的一群矮人般的外星生命,目前(2013年)没有普遍被接受的关于这种族存在或曾经降落于地球的证据。

杜立巴人原先是艾利希·冯·丹尼肯《众神的战车》的虚构外星生物,后来出现在探险小说《流亡的太阳神:西藏杜立巴族的秘密》(Sungods in Exile:Secret of the Dzopa of Tibet)、《中国罗斯维尔》(The Chinese Roswell)等书。与费城实验模式类似,有人编出一篇假新闻,接着几位小说家交叉引用,故事就如滚雪球般不可收拾,到最后人人都在谈,好像真有一事,也被某报当成真实事件报道,成为华人界广泛的网络谣言。

当初很多人看到新闻媒体报导的假新闻,就盲目去相信了……

现在是能够被科学理解宇宙万物的启示时代,我们凡事都要讲究科学,从科学角度去理解和探讨宇宙万物,最终所有的谣传都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