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瑞金惊现不明飞行物,带光环的UFO在瑞金村民头顶旋转

0

瑞金惊现不明飞行物,带光环的UFO在瑞金村民头顶旋转

2001年6月25日,地处偏远一隅的瑞金市合龙乡河山岭附近出了件稀奇事,一种带光环的神秘飞行物在村民们的头顶旋转了两个多小时。

现年67岁的张玉英几十年来都保持着一种习惯,那就是吃过晚饭后搬张竹椅坐到院子里,看着院后连绵起伏的群山。

然而2001年6月25日那天,这个习惯却使张老太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无眠的端午节。当晚21时许,在张老太的眼里几十年没有变化的群山开始有点异样,先是在山背后透出一丝亮光,忽明忽暗地闪了几次。张老太起初不以为然,以为是自己老眼昏花。

过了一会儿,亮光再度闪烁,忽然一束光柱从山后射来。隐约中张老太发现这光束竟然是由几十个脸盆大小的光环构成,这些光环组成一个大圆盘旋转了一圈,又回到山背后,渐渐淡化,复归平静。紧接着,山后又逐渐亮了,刚才消逝的光环沿着重复的轨迹再次旋转运行,直至回到山背后消逝。之后,这一光环竟然每隔几分钟就运行一次。张老太看愣了,她猛地掐了一下自己的手臂,然后大叫一声:“天呐!”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