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瑞金惊现不明飞行物,带光环的UFO在瑞金村民头顶旋转

0

同村张福生从感觉中发现UFO

而同村张福生则是凭着一份奇怪的感觉发现不明飞行物的。
当晚20时40分左右,坐在房间里看电视的张福生忽然觉得有点不对劲,却无法说清。于是他屋里屋外来回走了几遍,还是一无所获。

第四次走出院子时,他无意中抬起头,一下子惊呆了:几十个乳白色的光环在头顶正中旋转,距地面大约只有几百米高,原先的天幕中凭空多了几十只注视的眼睛。张福生下意识地拔腿就往屋里跑。待到回过神来,他再次走出院子时,天空已是一切正常。张福生四处张望,东南方向有一白色物体飞来,忽然到了头顶,又循着来路旋转着远去,尔后逐渐消失。张福生的嘴巴半天都合不拢,连忙进屋把妻子叫出来。

这时,村庄里已有几百人看到了这一奇异景象。张福生无疑应该算看到这一景象较为真切的村民之一,他至今还说:“那东西就在我头顶旋转,拿根长些的竹竿就可以够着它!”

22时30分左右,该不明飞行物在持续做了两个多小时的旋转飞行后,沿着那条重复多遍的轨迹回到山后再也没有出现。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