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瑞金惊现不明飞行物,带光环的UFO在瑞金村民头顶旋转

0

2001年6月26日UFO再度出现

在合龙乡河山、大胜两村,村民们议论的焦点自然是前一天晚上的不明飞行物。

目击者称:“25日晚上20时10分左右,在河山岭附近距地面一二十米的高空,突然出现一直径约5米的圆形明亮物体。刚开始时,运动着的圆形明亮物体向上空呈螺旋状发出一束束耀眼的光束,以后光束逐渐增多,发展到向四周发射,飞行物沿河山岭四周飞行达三次。其间,每隔2分钟左右便发射一次光束。光束呈白、蓝、红、绿、黄等不同颜色。至晚上22时30分,飞行物便往空中飞去,在当地天空消失。”

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当天晚上20时30分左右,不明飞行物再度出现在村民们的视线里,不过这一回离村庄远了许多,持续时间也只有半个多小时。但眼尖的村民则马上判定,正是前一天晚上出现的那个“东西”。

村民张和生很认真地向记者讲述:26日晚,他正在院子里看电视,发现在很远的地方有光环出现,每隔十几秒钟就会像前一天晚上那样,旋转着做循环飞行。因为隔得很远,只能模糊地远眺。大约半个小时左右,光环就消失了。

守瓜田的李福州因为前一天晚上错过机会,26日那天特意坐在瓜田里守望四周群山,尤其是东边山头,希望能有所“收获”。结果着实令他兴奋不已。

晚上20时30分左右,东边山背后开始微微泛光,然后一如前夜,光环从山窝出现,做平行旋转飞行。每隔十几秒一个轮回,直至21时许光环消失。

或许是普遍存有企盼心理,第二天的不明飞行物出现时,绝大部分的村民都看见了,包括老人和孩子。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虽然更多的村民在继续企盼,不明飞行物却再也不见踪迹,仿佛从来就没有出现过,只给当地村民留下了无尽的企盼和不厌的话题。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