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瑞金惊现不明飞行物,带光环的UFO在瑞金村民头顶旋转

0

瑞金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到场想拍UFO

村民刘小林并不是最早发现不明飞行物的人,也不是距飞行物最近的人。

可他却是最热心的观测者,正是因为刘小林的热心,这一发生在偏僻山村里的罕见奇观才得以为更多的人知道。

2001年6月25日晚上,刘小林步行至村口的杂货店里买东西,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东南面有一道亮光。

他以为是光缆发光,心里还寻思:“光缆这么亮呀!”到家时才发现不少村民都在看着天际议论着,这才得知出现了不明飞行物。

约21时许,刘小林觉得这事应该向有关部门反映,便进到屋内,通过查询,拨打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的电话,听筒里传出:“对方电话出故障无法接通。”他立即拨打江西省气象局的电话。

省气象局闻讯也觉稀奇,马上通知赣州气象部门。赣州的气象部门得到消息后,一方面打电话给刘小林了解详细情况,一方面与瑞金电视台取得联系,希望能拍摄有价值的图像。

遗憾的是,当瑞金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时已近晚上11时,虽然看到了山背后的亮光从亮到暗,但因光线太暗无法拍摄到珍贵的资料镜头。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