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瑞金惊现不明飞行物,带光环的UFO在瑞金村民头顶旋转

0

瑞金不明物体究竟是什么?

由于目击者主要讲述的是自己的心情,对于不明飞行物的描述方式各异,该不明飞行物就有了多种版本的描述。

一说在河山岭附近距地面一二十米的高空,发现运动着的圆形明亮物体。该物体一边自转一边向上空发射出一束束耀眼的光束,光束呈白、蓝、红、绿、黄等不同颜色,非常美丽。

一说该不明飞行物在旋转飞行时向地面散发出一道道刺眼的光束,犹如舞厅里的旋转灯。

根据有关部门了解,该不明飞行物应是由几十个发光的圆形物体组成。这些物体只是带状光环,并不发射光束,光环的亮度也不算强烈。几十个发光体组成一个大圆盘,在天空中旋转着做平行飞行。

还有一点很明确,该不明飞行物有规律性地循环飞行,其飞行物的出现与消失均在山背后同一方向。

不明飞行物的出现,给原来寂静的小山村带来了充分的遐想空间,村里村外的百姓在做着各种各样的猜测。老年人大多持山神巡山、龙气交汇等迷信说法。张玉英老人还专门供奉了一个小烛台,每天晚上20时便燃香许愿。

年轻人则是从科学性、合理性方面寻找答案。有的认为是山后某个乡镇搞文艺晚会的折射光,但山后还是山,绵延五六十千米才到福建长汀古城镇,灯光不可能射到这么远。

有的说是山里肯定蕴含着极为丰富的某种矿物质,这些光环便是矿物质发射元素的反映,但是什么矿物质元素会产生如此有规律运动的光环呢?还有的则怀疑有外来物体降落在群山中,或许光环是某种求援信号。也有人认为这是偶然产生的一种天体现象……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