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05年2月23日(元宵节)泰安UFO事件调查结果和真相

0

2005年2月23日(元宵节)泰安UFO调查结果和真相

2005年3月7日,《泰安日报·泰山金周刊》“不明飞行物造访山城”一文报道了正月十五晚((2月23日)20:30左右,在泰安市西北方向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的消息。

2005-02-23-tai-an-ufo

此前早些时候泰安电视台曾作过报道,山东齐鲁电视台2月24日在晚间新闻节目中,以“泰安:疑似UFO光临,外星人来过元宵节?”为题,报道了泰安出现不明飞行物的消息,后山东卫视新闻节目、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等相继报道了这次UFO活动。北京UFO研究论坛、泰安信息港等网上媒体也给予了空前关注。

调查时间:2005年3月19日,调查者一行从济南启程赴泰安,对泰安出现的UFO进行了实地调查。

调查方式:现场采访目击者王晓东、照片拍摄者蔡志亭及当地市民;发放《UFO活动调查表》进行问卷调查。

主要调查对象具体情况:

  1. 王晓东:38岁,大学本科毕业,工程师,现在泰安市广播电视局技术部工作
  2. 蔡志亭:48岁,大专文化,现在泰安供电公司工作。

调查经过:3月19日上午在泰安市供电局一办公室内,采访了现场拍摄照片者蔡志亭与目击者王晓东,观看了拍摄照片及泰安电视台记者拍摄的影像资料。随后来到位于泰安市政府大厦前的泰山广场,实地查看了当时摄影者拍摄时的地点及目击者看到的情景,发放问卷调查。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