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05年2月23日(元宵节)泰安UFO事件调查结果和真相

0

调查者口述经过

蔡志亭:2月23日晚(元宵夜)我用数码相机(机型:日本佳能D3型、450万像素数码相机)在市政广场中心花园东边一平台处向西拍摄(拍摄地点固定不变)烟花。那天晚上共计拍摄了近300张照片,20点33分在烟火临近结束时拍了几个大一点的景,拍摄时未见异常。第二天,将照片上载微机后,在20:33-36分拍摄的十张照片中发现有一不明发光物体(拍摄时设置为光圈4 快门速度3-7秒)。显示为上有两个大一点的光点,在其下方排列4个小一些的光点,稍呈向上弧形,组成类似草帽状形状,当时感到很惊奇,但也没有放在心里。第二天看了中央电视台-探索发现节目中播出的飞碟和UFO节目后,我突然想起来照片上的事,于是与泰安电视台进行联系,问他们有没有拍到类似东西,当时的答复没有。从我拍摄的十张有不明发光体的照片上看,这个发光体的位置还有所改变,上下左右在移动。最后一张,发光体停在电信大楼的上方,看上去更近更大也更清晰。后来电视台记者称在他们当天拍摄的焰花录像中也在该位置隐约可见一发光体。随后我与北京UFO研究会秘书长周小强取得了联系,并把照片发去供他们研究、探索。

电视台记者:接到蔡志亭的电话后,我们将在广场上拍摄的焰花录像进行反复观看,发现有一个镜头有该不明物体,方向、位置与照片上的不明物体相同。后我们与气象台等单位进行联系,询问当时在广场附近有没有放气球、孔明灯、风筝等飞行物,答复没有。而航空部门也没有此时段有飞机通过的记录。于是,我们“将发现不明物体”的新闻在电视台播出后,向社会征集目击者。有许多人给电视台短信留言或打电话说发现不明飞行物。据目击者介绍,他是在19点50分左右发现在市政大楼上方,一环型发微光的物体向西南方向缓慢移动。

王晓东:我是19:45-20:00之间约有七八秒钟的时间,发现一个直径在1-1.5米,像救生圈大小的一个环形物体,质感轻飘飘的,略呈淡桔黄色,由北朝西南方向飞去。
彭先生(在泰山广场上游玩的泰安市民):我那天晚上没有到广场,我是后来从电视上看到报道的。在看到报道后,那天晚上到过广场的很多人,都说当时看到了有不明发光体。他特别强调许多人都看见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