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05年2月23日(元宵节)泰安UFO事件调查结果和真相

0

2.23泰安UFO事件调查分析

通过对泰安发生的这次UFO现象的实地调查,结合相关人员提供的资料,调查分析如下:

1、不存在气球、孔明灯、风筝、航空航天等因素的影响。据当时在场的电视台与报社记者介绍,元宵灯会放烟花是市政府举办的。公安部门为了安全起见,当夜禁止放风筝、放灯等,很早就进行了清场,当晚有大量警力在现场执勤,所以放风筝等人为因素是完全可以排除的。电视台与航空和气象部门联系过,当晚没有飞机、气球经过泰安市上空。

2、照片是真实的。蔡志亭在单位的政工科工作,单位里有着较先进的各种设备,虽然蔡本人能熟练使用这些设备和图像制作各种软件。但通过分析认为,这些照片是真实可靠的,蔡的同事也证明说这些照片绝对真实可靠,没有经过任何的加工制作。

3、许多人分析认为,照片中的物体是照明灯形成的二次反射造成的。其理由是,在拍摄的十张照片中,在右下角都有一个非常亮的路灯,仔细查看,就会发现每幅照片的中心略有移动,而这个不明物体的移动,基本与右下角那个非常亮的路灯和照片中心附近某点处于对称。而且对于镜头来说,光点往里偏,不明物也往里;光点往外不明物也往外。这说明,地面上的照明灯与空中的不明发光体有一种中心对称的关系。也就是说空中不明发光体的移动与镜头的焦距变化有关。据蔡志亭介绍,这十张照片的拍摄时间是20:33 20:36,就是说用时约3分钟。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