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微山县出现不明飞行物?5.2微山UFO调查活动报告(2003年5月2日)

0

微山县出现不明飞行物?5.2微山UFO调查报告结果(2003年5月2日)

2003年5月3日、5月20日《济南时报》分别以《微山县出现不明飞行物》和《不明飞行物现微山》为题,两次报道了山东省微山县欢城镇界牌口村,在5月2日晚上发现不明飞行物,并在该村上空飞行逗留长达两小时之久的消息。

中国境内真实发生的十起著名UFO事件

5.2微山UFO调查时间

5月24日,笔者从济南启程赴微山,对5.2UFO活动进行了实地调查。

5.2微山UFO调查调查方式

  1. 现场采访重要目击者萧太森、房贻德,拍摄背景照片;
  2. 座谈讨论;
  3. 发放《UFO活动调查表》,进行问卷调查。

5.2微山UFO调查对象情况

1、萧太森,男、52岁,北京大学化学系物化专业毕业,现任微山县酒厂厂长、县政协副主席,笃信马列主义、毛。Z。东思想,厂区矗立着毛。Z。东同志的大型雕像,并对工厂实行军事化管理。 1993年5月1日调任酒厂厂长,将一个负债累累、濒临倒闭、职工不足200人的县级酒厂,发展成为集酿酒、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等多种行业于一体,拥有4000余职工、年上缴利税近2000万元的外贸加工型的大型企业集团。

2、房贻德,男、53岁,初中文化,微山县欢城镇新颖照相馆老板,界牌口村村民,从事摄影工作近30年,爱好摄影、摄像、绘画、雕塑、书法等,家学渊源,其绘画作品《老农》入选《当代绘画艺术》一书(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2000年出版)。1986年胡耀邦同志到微山,房在微山县摄影技术较高,被有关部门邀请去为胡耀邦同志拍照。

5.2微山UFO调查经过

5月24日上午10时,微山县酒厂小会议室,采访萧太森,与该厂18名中层以上干部(部分目击者)座谈,填写问卷调查;下午14时,在欢城镇房贻德家中,采访房贻德,与部分村民目击者座谈,发放问卷调查。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