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微山县出现不明飞行物?5.2微山UFO调查活动报告(2003年5月2日)

0

5.2微山椭圆形的暗白色的UFO

(二)根据房贻德的口述整理

5月2日晚上,邻居家里办喜事,我去帮忙,席间多喝了点儿酒,8点多钟才回家。刚到家门口,村子里有几个人喊住我,说:你看看天上是什么东西?快拿相机拍下来!因为我是搞摄影的。我抬头向天上望去,映入我眼帘的景象使我惊奇不已。

只见一个椭圆形的暗白色的物体,由西向东高速运行着,忽而又疾速返回,速度大概每4、5秒钟运行10公里,有时还斜向运行,有时还在中途暂停片刻,有时还能钻入云层。很像科幻故事里描写的飞碟,当时我心里想,在我人生中能发现这一奇观该有多么好啊!在短暂的惊愕之余,我仔细分辨着天空,当时天空多云,能见度一般。

这个物体从地面看上去,就像大铁锅的盖子一样大,好象在自己的头顶上。我急忙回到家里,先打电话给我老伴,她当时在照相馆里,让她到街上去把这个现象拍下照片来,然后我从家里拿出摄像机,对着天空试图把这一景象记录下来,但由于街上路灯太亮,再加上过于激动酒力发作,怎么也找不着目标,有几次好不容易调好焦距,又因为物体运动太快,根本不能拍摄。第二天我老伴把她拍的8个点的照片冲洗出来,结果也是什么也没有,全是白片。

山东省第七监狱(欢城监狱)家属院的孩子们奔走相告:外星人来了??!大约一个多小时后,椭圆形的物体变成了伞形,之后又以同样的运动姿势和方向,持续到晚上10点30分消失。少时天空变得格外晴朗。当时村子里就有几百口人目睹了这个奇观。

当晚我就打电话向报社汇报了这个情况,并向南京天文台打电话汇报,可是天文台无人值班,后来连续三天里,我向天文台打了6次电话,都没有联系上,可能是“五一”放假的原因吧!

后来我又通过电话了解到,西至微山湖,东至滕州市的官桥镇,南至微山县城,北至滕州市西岗镇,方圆三、四十公里的地方,可能有几万人目睹了这一现象。距离几十里路远的目击者看到的,都像在自己的头顶上一样,可见该物体之高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