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微山县出现不明飞行物?5.2微山UFO调查活动报告(2003年5月2日)

0

5.2微山UFO活动实地问卷调查

(三)问卷分析

5.2微山UFO活动实地调查,共发放调查问卷20份,是否接受问卷调查,完全本着目击者自觉自愿的原则(但事后了解,在笔者进行调查时,有关地方的个别领导,对被调查人进行了劝阻和行政干预),共回收问卷14份,占70%,为有效调查。

被调查者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占8人,初中文化6人,职业有干部、工人、工程技术人员、摄影师、驾驶员、会计、营业员、中学生、农民等,年龄从17岁~ 53岁不等。

  • 在回答“你以前是否相信UFO存在”时,57%的人表示“不相信!”其他人均表示“相信!”
  • 在回答“你以前是否看见过UFO”时,100%的人“没见过!”
  • 在回答“今后你是否相信UFO存在”时,92%的人回答“是!”
  • 在回答“你认为UFO可能是:1虚幻错觉、2物质实体、3飞机火箭等影响、4外星人、5比人类高级的智慧生命活动、6大气物理现象”问题时,92%的人选择了2、4、5四个因素,没有人选择1、3两个因素。
  • 在回答“你看见UFO后的感觉是:紧张害怕、新鲜好奇、恐惧、向往”四个因素中,92%的人选择了“新鲜好奇”。

20岁左右的年轻人和受过高等教育者,都相信有UFO或外星人的存在,而不考虑封建迷信和其他人为因素。

此外,微山酒厂地处县城,与县城以北的欢城镇相距约10公里,两地目击者观察到的UFO活动有什么区别呢?

1、外形不同。微山酒厂的目击者看见的飞行物形状是“一团发光白云”,外部呈圆形,自身不旋转;欢城镇界台口村的目击者,看到的飞行物外部形状有“椭圆形、伞形、长方形、三角形、半圆形”,自身旋转。

2、运动轨迹不同。微山酒厂上空的飞行物沿固定轨迹基本作缓慢匀速运动;而界台口村上空飞行物沿基本固定轨迹做斜向、横斜向、纵斜向等运动,中途常有短暂停顿,运动速度极快。

3、发光效应不同。微山酒厂上空飞行物光亮柔和均匀,没有明显的光辐射现象;界台口村目击者看到,有一束光(像手电筒光)从飞行物内部射出,时近时远、时长时短,光辐射现象明显。

4、结束时间不同。微山酒厂目击者观察到的UFO活动时间是20时30分~11时30分;欢城镇界牌口村目击者观察到的UFO活动时间是20时30分~22时30分。

5、还有一个现象是:两地仅相距10公里,UFO活动期间天空黑云密布,UFO活动结束后,“一小会儿”功夫,两地分别突然间夜空晴朗,繁星满天。问题是UFO活动结束时间相差1小时。也就是说,22时30分后,当界台口村繁星满天的时候,微山酒厂目击者却仍然在观看飞行物活动,对相距10公里远的界台口村所谓的“繁星满天”浑然不觉;同样,界台口村上空夜空晴朗,村民们对10公里外的县城上空黑云密布、和飞行物在继续活动没有任何感觉。

看来,伴随UFO活动的还有时间和空间的变化,而且,这种变化改变了人的视觉和感觉。

(四)人群反应

UFO活动发生后,当地人群反应基本分为三种情况,第一是一些老年人、封建迷信思想较重的人,认为是附近的“九龙窝”已经废弃多年的龙王庙的龙出来了,并且看见两条龙在打架等;第二是没有迷信思想的年轻人和受过中、高等教育的人,认为是UFO或者外星人活动;第三是自己不能解释、又没有令人信服的解释,人云亦云、莫衷一是。

不管怎么样,5月3日、4日两天,几乎整个微山县,不管白天黑夜,到处鞭炮齐鸣,锣鼓喧天,像过年一样热闹,目的就是驱邪、消灾!据说许多商店历年积累的鞭炮因之脱销。这种情况很快波及到周围的滕州市、枣庄市等地。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