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微山县出现不明飞行物?5.2微山UFO调查活动报告(2003年5月2日)

0

八、5.2微山UFO活动旁证

这次不明飞行物活动,是否和探照灯、导弹发射、飞机等人类活动有关呢?

(一)据《济南时报》5月20日《不明飞行物现微山》(记者:李绍庆)报道:记者电话采访了微山县、滕州市等地的数家煤矿,煤矿负责人都否认了是他们的探照灯所致,他们众口一词的说法是,煤矿探照灯用于矿区,不会向夜空中照射。而且探照灯是定位的,几十年没出现过这种事,都是老样子,很容易辨认清楚。

(二)笔者曾在空军部队服役20年,通过与济南军区空军航行调度部门的战友进行电话交谈,一致认为:这次不明飞行物活动,无论是飞行高度、气象条件和飞行轨迹,均与导弹发射、飞机飞行等航空航天活动无关。

九、5.2微山UFO活动调查结论

5月2日20时30分至23时30分,山东省微山县上空发生的不明飞行物现象,完全可以排除人类航天、航空、灯具照射等因素的影响,具备UFO活动的基本特征,可以肯定是一次典型的UFO活动。

为何会发生5.2微山UFO事件

因为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雷尔弥勒所传达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说到了: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