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中国陕西(百万人)经典的UFO目击事件

0

中国陕西(百万人)经典的UFO目击事件

1981年7月24日22时33分至52分和1995年7月26日22时0分至25分,中国国有十多个省、直辖市都目击了这两次大规模的UFO事件,“几乎是大半个中国”,目击者上百万人之众,其中就有紫金山天文台的好几位天文工作者。王教授说,紫金山天文台先后分别收集到70多份和50多份目击报告,随后对部分目击者作了进一步的科学调查。这些目击报告大多数是真实可信的,并且可以相互验证。

1981年7月24日晚的螺旋状UFO

从内蒙古自治区南部与陕西北部交界地区上空,飞至新疆南部地区上空,飞行距离约2000公里。王教授描述说,“首先,看到在夜空中有一团发淡淡光的,形状跟云一样的物体,一直向西飘动。到了甘肃省永昌地区上空时,就变成月牙状了,近看像耳朵一样。在半空中悬着突然转起来,慢慢甩起尾巴,很奇特。”王教授说,月牙状亮光随着旋转一明一暗,明亮时特别亮,并转出螺旋状光带,同时向西飞行。这次螺旋状UFO整体向西缓慢移动,愈来愈大,令人惊讶。“比满月直径大十几倍二十倍,非常壮观。”

“当时我们收集到很多报告,很多目击者画了很漂亮的画,可以说不同地方画的画相互可以验证。”从某一个角度看,就像光一样,换一个角度看就像一团蚊香。

UFO,60年玩一场捉迷藏

图为1981年7月24日四川广汉观测UFO的手绘图

针对以上两次UFO事件,从大量的目击报告和科学调查笔录中,分别选取了38份和26份质量较高者,分析计算了这两次UFO的飞行高度、速度与其他物理参数:

  • 1981年螺旋形UFO飞行高度为大概650公里,后半段的运动速度约为1.6公里/秒。
  • 1995年7月26日晚的扇形UFO飞行高度为1460公里左右,飞行速度仅为0.29公里/秒。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