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传播讯息一次给不理解讯息的人的用处

0

传播讯息一次给不理解讯息的人的用处

以后世界越来越混乱的时候,就知道传播讯息一次给不理解讯息的人的用处了,他们最后还有可能想起来,唯一可信的路:就是谦卑下来,傻起来,去迎接一样傻,一样纯的耶洛因

当然人类也有可能谦卑不下来,那就只有尝聪明人种下的苦果了……外星人耶洛因纯得把真相一五一十告诉人类,聪明人是不相信的,他们想宇宙一定很复杂,要好好算计一下。

外星人UFO博主宁愿这世界上的人们全都是博爱的“傻瓜”们,因为一切正确的东西是不需要思考的!爱才是最重要的,是宇宙中所有的种族必需的!这是宇宙中所有种族的法则,想要合一就必须懂得如何去爱,要怎样去爱!

宇宙中所有的一切早晚都要走合一的这条路,无论是什么,这是都必然的结果!

外星人UFO博主热切期盼着我们的耶洛因大使馆建设成功,我们与雷尔弥勒先知一同去迎接创造者们回归,让世人看到真正的事实!那一天就在我们雷尔利安的眼前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