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傻瓜与聪明人的区别

0

傻瓜与聪明人的区别

我们是傻瓜啊,少数派,他们眼中的幼稚的人们。哈哈,就是要这个幼稚!所以人们常常想越发达的东西一定越复杂,越要去思考,于是聪明人就产生了,我们雷尔利安都是傻瓜,被雷尔弥勒的爱的话语感动了,开始帮助人类了,这就是聪明人和傻瓜的区别。

哈哈,纯真的傻瓜才是未来的指导员哦!只去做别人认为吃亏的事,付出爱,帮助人。

思考的越多人占有欲望就越强烈,聪明人因为算计太多,CPU停不下来,以后很多可能还要接受精神病科帮助呢?他们的那套永不吃亏的算法太过复杂,CPU常溢出……

我们雷尔利安呢?是傻瓜,就是要让CPU停下来,做无的冥想,什么都不想,倒是非常清静。

我们是傻瓜,就是别人怎么害我们,我们也不要去嫉恨他们;我们是傻瓜,别人以前再怎么不理解我们,以后一旦改正了,我们都忘记他们的过去。

傻瓜的时候,世界到处都是乐呵呵的,人类的本真就回来了,孩子摸样的人类就回来了。

是的,外星人UFO博主喜欢这样,在接触雷尔运动之前,外星人UFO博主从没有这样异常快乐幸福过,虽然遇到许多不顺心的事情,那时我也快乐,但不会向现在这样敞开。

商人是讲回报的,不能亏的

他一定要问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给一个人多少钱?投入产出比多少?所以他们都是聪明人啊!

聪明人不相信爱,他们相信自己的“智慧”和“手段”。他们不愿意在任何地方吃亏;所以为什么会算计的成功的商人雷尔利安里面少呢?全世界都是这样。因为雷尔利安是有纯真潜质、有可贵的傻的品质的人们。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