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厦门惊现状如喷火的UFO,在空中盘旋飞行

0

厦门惊现状如喷火的UFO,在空中盘旋飞行

“我在西南方向的天空看到UFO了,速度很快,后面带着三道火焰,往东北方向飞去了。”昨日,住在厦大附近的读者黄小姐打进商报热线报料。

UFO也在厦漳泉、浙江和上海等地出现

据了解,前日,厦漳泉、浙江和上海的网友均表示,看到了类似的不行飞行物。

不明飞行物状如喷火

“昨日19:25,我在东浦路上走,突然看到类似火箭的不明飞行物自南向北飞。这个东西看起来像火流星,它的高度在飘浮的积雨云上,速度相当快,没有声响。起初我以为是烟花,但随后看到尾部有色彩变化,而且速度越来越快,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市民王先生向记者描述了前日他见到的不明飞行物。

昨日早上,微博上出现了大量目击不行飞行物的帖子。“19:20左右,翔鹭花城上空出现一急速不明飞行物。”目击者黄小姐向记者描述道,该不明飞行物形似导弹,还有尾翼,向后喷出蓝色火焰。

是UFO还是流星?

对于前日的不明飞行物,市民们众说纷纭。市民张先生打进商报热线询问此事时,调侃说:“这是外星人来地球视察工作吗?”

也有读者对没有对着“不明飞行物”许愿表示惋惜,读者“arespig”发帖称,“不知道该飞行物是否是流星,如果是流星的话,忘记许愿亏大了。”

厦门惊现状如喷火的UFO,在空中盘旋飞行的图片

只要我们关注UFO,UFO也会关注我们,以外星人UFO博主的经历希望还没有见到 UFO 的朋友要经常心灵感应,这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面就有说的 ^_^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