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从UFO特性看不明飞行物研究者,他们是如何搜集UFO资料?

0

UFO特性看不明飞行物研究者,他们是如何搜集UFO资料?

先讲一下UFO是什么意思?UFO是不明飞行物的英文缩写,它的含义,从广义讲是天空中一切不明原因或无法解释的飞行物,而狭义讲指外星人的飞行器。

UFO不明飞行物的特性

  • 一般不明飞行物都具有一些无法解释的特性,如具有超出火箭等的高速度,或可在高速运行时能瞬间停止,或停在空中有瞬间飞离的本领,能直角转弯,自身旋转等、不明飞行物为何具有这些特性是有待研究的课题。
  • 其二,针对不明飞行物,寻找地球自身的原因。有科学家曾表示:“我倾向于认为是地球及大气本身所产生的一种现象,应作为地学问题来研究。“或许是地球存在权块运动,地下聚能产生地震光,而成为不明飞行物。地球自身为一磁球,大气中存在电离层,电磁作用也会产生高空大气发光现象。
  • 其三,探索地外因素产生不明飞行物的可能。由于太阳风向地球射来大量带电粒子,到地球大气层后会激发产生发光的飞行体。
  • 宇宙中大量陨石、尘粒高速射向地球也会与大气微粒作用产生不明飞行物,对这类地外原因产生不明飞行物,气象学家、天文学家均不研究,惟有UFO研究者在探索。
  • 其四,地外生命体。这类生命体生存的环境与地球不同,形态也不会完全相同,智能程度有的也有异于地球生物。这个领域地球上的医学家、生物学家一般不涉足。
  • 其五,收集有关各类相关信息。月球两极的冰,有关宇宙中行星的信息,地球上极恶劣条件下生物体的信息,美国地外生命体庞大探测计划及其实施情况等等。
  • 其六,探索新能源、新技术的应用。从理论上探索新能源利用的可能性,开展新技术应用,例如制造新型飞行器,创立新的推进原理。像常州李瑞金的“振动导向推进”原理已进入制造使用阶段。
  • 其七,探索自然界中的可能与外界生命体有关的迷。如百慕大三角区之迷等等。
  • 其八,探索建立新理论、新假说。法国斯文·奥代利与居伊.贝特朗的《地外生命是硅元素组成的吗?》。
  • 其九,探索人类与外星人接触。这是UFO研究者探索的重大课题之一,它主要分三类接触。第一类接触,目击者能描写不明飞行物与已知飞行物的区别;第二类接触,观察到不明飞行物的物理痕迹,如摧毁植物;第三类接触,近距离观察不明飞行物或其他形式的接触,包括被劫持事件。该类探索只要去伪存真,探索定会有成果。

如同美国航空航天局生命起源计划负责人迈克,卡普兰1996年3月13日在西班牙托莱多对路透社记者所说:“太阳系以外肯定存在着生命,我们需要花一段时间同他们取得联系,有朝一日我们将同他们见面。”

UFO研究者在做什么?

UFO研究者的首要任务是收集天空不明飞行物案例。

可以从古籍记载中收集古代UFO,也可以到不明飞行物发生地调查当地的目击者或到相关单位询问,如,机场、雷达站;然后再排除是已知物的可能性,如气球、飞机、卫星、火箭残骸、飞行生物群等……

只有得知不是这些已知物的基础上,才能确定为不明飞行物。

其实只要我们认真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会明白为什么UFO飞碟会出现的原因了,同时也能知道人类的起源和未来。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