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为什么UFO目击者虽多但UFO档案少?UFO档案建立难的原因分析

0

为什么UFO目击者虽多但UFO档案少?UFO档案建立难的原因分析

对于UFO档案,最基础的依据是UFO目击报告。而尽可能收集到更多的UFO目击报告的内容,又是UFO档案建立的重要关键。

一、UFO出没时间短

从目前已经得知的目击报告中了解, UFO现象往往发生的时间短暂,可以说是稍露即失。而时间的短暂就意味着机会把握的稀少。

试想,在那短短的十几分钟,甚至几分钟的时间里,又必须在适合视力范围的上空,还要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分辩能力,机会自然很少。

就是在这为数颇少的目击者中,又有数量不少的人缺乏UFO的基本常识,而能够反映出目击报告来的,真可以说是百里挑一。因此,目击报告难就是能够理解的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