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为什么UFO目击者虽多但UFO档案少?UFO档案建立难的原因分析

0

二、UFO与人造飞行器混淆

UFO的飞行过程,与人造飞行器相比,如飞机、卫星、火箭、气球…有着根本的区别。后者不论是哪一种飞行器,都是有规律的循序渐进的(飞行表演是另一回事,并且人们容易分辩出是飞机)。而且飞行器有一定的声响或灯光以及尾气。

那么UFO的飞行过程中,就并非有规律的飞行、它既会全速前进,又会高速倒退,还会骤然停止,既可垂直升空,又可直线坠落,还可悬浮半空,既能声如雷鸣,又能声音细微,还能声音全无;既有强光灼人,又有彩光闪烁;而陨星、陨石……的坠落也不会与UFO的飞行雷同。

所以分辩出是UFO现象还是人造飞行器的运转,或是陨星、陨石的天体现象,以及是日升日落,月亏月园,星转斗移,云聚云散的气象变化假象,也需要目击者迅速做出正确的判断。

既不要被人造飞行器的正常运转所迷惑,也不要被千变万化的气象异状所欺骗也不应把UFO的活动遗漏。

要在短短的时间内迅速判断出是否真的发生了UFO现象,并得出UFO目击报告,自然是十分困难的,以往的事例中,经常是发生这样的情况:不是把人造飞行器当成了UFO现象;就是发生了UFO活动而误以为是人造飞行器,未有进行UFO目击记录。

因此,与人造飞行器混淆也是UFO目击报告难的原因之一。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