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为什么UFO目击者虽多但UFO档案少?UFO档案建立难的原因分析

0

三、位置局限UFO目击

要完成UFO的目击报告,首先要先进行目击,只有在亲眼目击了UFO的活动现象后,才能总结出目击资料进而完成目击报告,而要目击到UFO的活动现象,在位置上就有很大的局限性,特别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居住条件形成了高层化、单元化、舒适化的趋势。

在建造中又多是采用小居室、大中厅、多房间的布局。因此,在观测UFO活动时,往往就受到观测位置的局限性。不仅要在UFO出现的短暂时间内,还要处在适合目击的位置。否则,即使频繁出现UFO现象,你不处在适合观测的位置,也是目击不到的。

UFO出没变化莫测,瞬息万变的天空中,谁也说不准UFO何时出现?从何方来?到那方去?你可能在南阳台上专注的等待若干年,也看不到一次,然而说不定在北阳台上很快就有幸见到一次。

因此,象这样大海捞针似的来目击UFO现象,是何等困难啊?有好多UFO爱好者,自从参加研究UFO以来,就一直痴心不改的捕捉每一次目击UFO活动的情景,但是十几年来一直却未能实现这一愿望。然而,某些人却在一次晚饭后的散步中,就有幸在花园里见了—次,而且当时见到的人还很多。

这次UFO现象波及面广,目击者多,但真正完成目击报告者甚少,在当地媒体上见诸报端和电视的更是廖廖数人。所以位置为局限性也是目击报告难的重要原因。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