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为什么UFO目击者虽多但UFO档案少?UFO档案建立难的原因分析

0

四、UFO研究者太少

从目击UFO现象,到形成UFO目击报告是有一个过程的,这个过程的最重要一步,就是由目击到UFO现象的人,把UFO活动的全过程,形成文字材料做为一种资料保留起来。而要实现这一目标就必须有一定的专业知识的人员来完成。

这就需要有一大批UFO研究的人员,并有一定专业知识的工作者,来整理、收集、汇总成规范的文字材料和图片、录音、录相……等物证依据。一但专业人员缺少,就会错失良机。

对于UFO现象,现在社会上是怀疑者多,相信者少,而在相信的人中,又是看热闹者多,专心从事这项研究的人少。

因此,偶而目击到UFO现象,也是很少能够把各种数据记录详细。比如确切的时间、地点、方位、运行方向、离地面的高度、形状、颜色、有无光亮及尾气……是否单独运行?还是几个相伴而行?是否以摄影或录音、录相的形式将其收集起来?所有这些资料,都是十分重要的研究依据。

从目前看,UFO的研究员实在太少了,而研究队伍小了,人员不足,照顾不过来,就难免对UFO现象产生疏漏,而等社会上有人反映出来,作为UFO研究工作者再去进行调查、取证、收集那难免会收集不充足。因此,专业队伍太小,也是目击报告难的一个重要因素。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