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为什么UFO目击者虽多但UFO档案少?UFO档案建立难的原因分析

0

五、UFO目击多半在夜晚

或许是UFO与人类的生活习惯不一样,或许是UFO有意尽量减少与人类的接触。总之,从已经收集到的世界各地对UFO的目击报告资料看,其中多数事例是发生在夜晚,特别是发生在深夜。

由于人们的生活习惯是睡眠以夜晚为基础。所以,一到夜晚人们就纷纷入眠,而且有不少的人还习惯早睡早起,甚至于有人还早睡眠晚起床。从事夜间工作的人们,毕竟是少数。那些白天无精打采,夜里精神十足的“夜里欢”实在不多。

夜间不能入眠的人本就不多,从事夜间工作的人又要坚守本职岗位。那些“夜里欢”也很少有功夫去观测有无UFO出没的现象,从而给UFO的活动留下了很大的空间。

因此,有不少UFO的出没,并没有收集到目击报告中去。象河南省某城市工厂的夜班值勤人员,收集到了目击报告,这种情况实在是少的可怜,而多数夜间发生的UFO活动那被遗漏掉了。这也是UFO目击报告困难的一个原因。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