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为什么UFO目击者虽多但UFO档案少?UFO档案建立难的原因分析

0

六、缺乏经费

从事UFO研究的人员很少,而专业从事UFO研究的人员更少,据初步了解,目前中国各地真正从事UFO研究工作的专业人员屈指可数,多数的人员都是业务时间开展这项研究活动的。

为数不少的省、市、自治区的研究队伍,还未能在民政部门得到社团注册登记、它们普遍存在着经费困难。无办公场所、无经济来源,连外出开会都要自掏腰包。有时外地发生了UFO现象,本想实地调查、采访,但因为经费吃紧,也只好放弃了。

即使目前已经得到了社团注册登记的各省、市、自治区的研究组织中,多数也是经费吃紧,举步为艰,很难保证研究工作中所需的经费开支。

按照UFO研究事业的规律,应该是具备较完善的,比较先进的宣传方面的设施。只有这样才能适合UFO研究工作的需要。然而,未完成社团注册登记的各省、市、自治区的研究组织自不必说,就是那些已经完成社团注册登记的各省、市、自治区的研究组织,也很少具备录相、电脑、大型观测设备高精度相机……等宣传工具和仪器的。

贵州省都溪林场的UFO事件,不是好多人还都不知道吗?倘若我们设施能先进一些,能够把象都溪林场,贵阳车辆厂的事例详细的录制下来,并进行全面地、科学地、分析和论证,把全部的物证展现在人们的面前。我想不仅会打消怀疑的顾虑,就连坚决反对者也会来一个一百八十度的转变。

有关UFO活动的资料收集还不多,在收集UFO资料的基础方面,主要是依据世界各地汇集出来的一件件UFO目击报告。然而对比UFO的频繁出没,人们收集到的UFO目击报告,建立起来的UFO档案实在是太少了,呵呵!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