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寻找外星人的活动,地球人类向外星生命发送信号

0

寻找外星人的活动,地球人类向外星生命发送信号

人类一直在探索着天空星辰,冥思苦想着人类是否是宇宙空间中独一无二的智慧生命?

15世纪,欧洲的文艺复兴运动引起了人们宇宙观的大革命。波兰天文学家哥白尼提出的日心说,极大地动摇了延续1400多年的地心说宇宙体系。而他的主要传播者之一,意大利思想家布鲁诺,因毫不含糊地宣扬日心说,被宗教裁判所活活烧死。他认为:“(宇宙中)存在着无数的太阳,存在着无数绕自己太阳运转的地球……在这些世界上居住着各种生物……”。

近代天文望远镜的发展结束了人类肉眼观天的时代,这不能不使人们自然地想到:地球既然是一颗极普通的星球,那么在宇宙中一定存在很多与她相似的星体,上面一定有与地球生命相似的“人”。

人类不断努力探索外星生命

美国航空及太空总署在1972年3月2日,发射了一艘「先锋十号」太空船。在它的外面装置了一块镀金铝板,铝板上有一男一女的形体描绘及表示我们太阳系在银河系位置的科学符号,这是一张“太空名片”(见附图一)。

3.jpg (33912 字节) 第1张

1974年11月16日,科学家利用设在波多黎各一座1000英尺的无线电望远镜,集中50万瓦功率,把一幅以二进位数码所组成的图像传送出去,里面记载着地球人的长相身高,人类含有那些重要的化学元素、DNA的结构等等(见附图二)。

寻找外星人的活动,地球人类向外星生命发送信号的图片 第2张

1974年发射航海家一号、二号太空船,上面装了一张唱片,唱片收录了60种不同语言的问候话,其中有一段闽南语“外星朋友,你好!你吃饱了没有?有空请到这儿来坐坐!”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