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寻找外星人的活动,地球人类向外星生命发送信号

0

“给外星人写信”活动

以航天工业闻名世界的欧洲太空总署从1997年1月起组织了一次为期一年的“给外星人写信”活动,向全球征求优秀信件。

他们把这些信件“翻译”成电子信件,通过探测器发向太空。

在“寄出”这些信件之前,欧洲太空总署从成千上万封信中评选出一些“水平较高的作品”,提前向地球公开。

其中,有的信件向外星人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如果你们盼望有更多的朋友,那么,到这个蓝色的星球上来吧。”

西班牙北部城市圣丹德尔发现了史前洞穴内的壁画,很多人认为,这些画是外星人到过地球的见证。因此,该市向太空总署推荐的一封信是:“请来西班牙圣丹德尔喝几杯酒。”

美国总统克林顿也赶来凑热闹,信中依旧透出“大美国主义”:“所有世人都梦想成为美国人。亲爱的土星人,成为这宇宙中最美丽的美国第51个州吧!”

最有趣的是一个30多岁名叫佛罗伦丝.杜柯亚的妇女写的信。它实际上是一则征婚启示:“我身高1米83,假如浪漫存在的话,征求一位你们之中的身高相仿的漂亮男人为伴。”

科学家梦想破译外星球的电波

在向太空发射自己的电波同时,科学家们也一直梦想着有朝一日能破译来自外星球的电波。美国的一些科学机构在20年前就开始了这方面的研究工作。

主要参加者是著名的大学和研究所。在波多黎各,伯克利大学的测量仪器每时每刻都能收到数以亿计来自宇宙的无线电信号。

由于这些电波都是穿越了遥远的时空才到达地球,所以信号非常微弱,研究人员在分析过程中必须使用放大装置,这样的工作无疑非常繁琐复杂。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