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寻找外星人的活动,地球人类向外星生命发送信号

0

为了从各种无线电波中分离出有用的无线电信号,就必须拥有每秒钟运行数百亿次的超级计算机。负责这项计划的大卫.安迪生博士萌发了利用私人电脑进行筛选和分析的想法,他的这一想法得到了全世界天文爱好者的支持。

你的电脑也可以分析外星人的信号

于是,他把这些散布在全球各地的个人电脑组成一个虚拟的超级电脑,它们通过因特网承担筛选和分析信号的任务。志愿者每周都能收到从伯克利大学发送来的数据。当他们在使用电脑的间歇--比如喝咖啡、就餐和睡觉的时候,电脑就自动分析它从因特网上收到的数据,并筛选出可能有用的信号。如果你有兴趣,可以通过因特网参加这SETI@home计划,该项目的网址为:http://setiathome.ssl.berkeley.edu/

SETI@home是什么?

SETI@home是一项利用全球联网的计算机共同搜寻地外文明(SETI)的科学实验计划。你可以通过运行一个免费程序下载并分析从射电望远镜传来的数据来加入这个项目。

虽然目前寻找外星智能生物还没有结果,但笔者对地外文明的存在深信不疑。科学家计算,仅银河系中具有高科技的生命体的星球估计不下于100万颗。只要发现一颗,人类历史也将因此而迈入一个崭新阶段,人们都期待着新的科学探索会有惊人的发现。

但是,如果世界是有暴力的,外星人耶洛因也不会回来的;倘若世界是和谐友爱的,那么我们就能够迎接创造者的回归;

假如核战争真的来临了,外星人耶洛因是不会抛弃我们雷尔利安的,外星人耶洛因的星球那里有超大型电脑,会记录我们的一生。

揭示宇宙真相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在我们的眼前,赶快觉醒吧!

成为一名雷尔利安,就按照《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去做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